個人認為《L and R(念星)》這本小說書值得推薦,書的內容,筆文各方面都挺好的
2018-09-15 15:39
我個人覺得《L and R(念星)》真的很好看耶,男主特別的個性,雖然有點偏執狂,但是為了女主願意改變啊。女主也是超可愛的。反正反正反正我就是覺得很好看,唯一不滿足的就是一點點的更新,每次看完我內心都是抓狂的,恨不得一口氣全看完。一天下來,至少要開啟這本書四五次,看看有沒有更新。作者成功的吊著了我的心~~
2018-10-31 07:55
L and R(念星)打發打發時間還可以,內容太死板,配角老是搶著送人頭,人物描寫太平淡,以至於看著看著就很平庸了,雖然極力想要表達感情,但都讀不出感覺來,沒有讀小說最重要的期待感,那也就到此為止了。
2020-01-19 08:32
開頭寫的完美,男女主澳大利亞,念星,任殷航之間的溝通比較少,結尾也寫的比較圓滿,作者蠶月十一大大水平很厲害。加油支援
2017-05-19 06:35
很喜歡《L and R(念星)》這種男女主之間有準備比較輕鬆的感情線的都市情緣、百合、娛樂圈小說,看起來一點壓力都沒有,很放鬆!
2022-03-05 19:55
《L and R(念星)》小說情節合理,情感真摯,此書男女主澳大利亞,念星,任殷航是我所見刻畫的最真實形象的主角了。就是結局很突然,讓人意猶未盡。要是出個續集就更爽了!
2022-01-16 13:20
不得不說,蠶月十一就是為都市情緣、百合、娛樂圈而生的。雖然不知道是否符合現實,但是小說本身來說,真香!必須要分享給身邊的朋友。
2019-08-04 14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