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為一個老書蟲,感覺這本《獵星傳》真的很不錯,有一些看點,劇情也很好
2016-04-27 20:56
望作者水茜能堅持,寫一本書在我看來,不僅是給別人看的,也是給自己看的,不論結果如何,就如把你的追求寫出來一樣,他人看法,何須在意,如果自己如此厲害為何不自己寫呢。
2017-07-17 15:40
《獵星傳》這本書很好,既能保證劇情合理,節奏不拖,有緊湊而吸引人的情節,非常不容易,給作者水茜點個贊
2016-06-19 05:36
《獵星傳》頗具喜劇效果,但主觀性太強,如果能更多的往史實上靠攏相信會收穫更多。
2016-05-29 16:27
每個人都有為情心傷的時候,看到這本書會引起許多共鳴,年輕的時侯,有膽怯,有猜忌,有希望,有錯過。好在男女主離傲,玄紫,李夢星可以明白彼此心意,喜歡《獵星傳》這本書。
2017-03-26 15:15
01
可能喜歡